有你好棒
我們幫助每個台灣青年
找到自我存在的價值
從什麼時候開始
「台灣發展的腳步開始慢慢的停滯不前」
「我們開始不知道學習的意義」
「我們開始看不到自己的未來在哪」
「 我們開始不知道自己是誰 」

在現有的教育體制中,國中要拼高中、高中要拼大學,沒有自由探索的時間只能憑著想像選了科系。進大學發現跟自己想的不一樣,轉換科系、探索興趣的成本太高。學生找不到自己的興趣、找不到未來的方向,就乾脆不找了。只求拿到文憑,安了父母的心。

青年心裡想著,「反正也沒人在乎我想成為什麼」。就這樣畢了業,但專業科目因為沒有興趣也學不好,乾脆找一些比較容易賺錢的工作,跑去當業務、銷售、行政、考公職。就算是進入職場,企業也要花很大的資源重訓練大學生,因為他們學的都是過時的東西、他們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學生從來沒有被訓練「問問題的能力」與「解決問題的能力」。然後企業、學生埋怨學用落差,大學老師無辜承擔。

我們看到這個負面循環,起因是大學體制的各種限制:授課模式、各種計畫的KPI、會計制度…族繁不及備載。我們想成為服務大學老師的第三方課程服務平台,整合業界資源與大學教學需求,為學生提供創新的學習體驗,讓台灣青年可以在既有的體制內,用最短的時間、最低的成本探索自我。透過第三方平台,串連社會需求與教學資源,幫助每個台灣青年找自我存在的價值。

我們協助大學老師,將社會議題與跨領域知識、與業界資源高度整合,試著突破既有體制僵化造成的學用落差
為了要讓每個人都找到在社會上的定位,必須要解決體系的僵化所產生學用落差。
我們連結社會議題、協助學員跨界學習,透過試圖解決社會議題的過程,讓每個人探索自我價值
21世紀的大學不該是等著社會說「我需要什麼人才」,而是去培育能夠朔造未來社會、解決未來問題的人才。21世紀的大學天職是要扛起社會前進的義務。
我們需要你

身為一個大學老師、業界專家、企業先進,我們相信唯有共同投入大學教學的改造,才能讓未來值得期待。

我們想邀請您加入我們,為台灣未來的創新教育模式共同打下基礎,協助每一個台灣的青年找到未來。

與我們合作
還沒加入 有你好棒?
社群登入
信箱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登入
快速註冊
信箱註冊
帳號
姓名
密碼
確認密碼
註冊
重設密碼
請至您的信箱收取驗證碼,填寫以下欄位重設密碼
帳號
驗證碼
新密碼
確認密碼
密碼重設
X
X
請為文章加上標籤分類:
(開頭請加上#,如#長照#能源)
若為轉載文章請確認出處正確
送出
X
請為收藏的文章加上標籤分類:
(開頭請加上#,如#長照#能源)
送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