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6fba9b-694a-48d3-bf85-8aa629cfce8c
none
【2021老派熟齡生活線上論壇】熟而不老 預約好生活

備註:論壇將透過FB社團線上直播進行,活動結束後影片可回放收看至12/30止!!

活動加碼:實用資訊懶人包

論壇結束後,主辦單位會將講者的演講內容整理成各項熟齡生活的資訊懶人包給所有參加活動的觀眾朋友。

 


>> 點我進入贊助說明表單

 

2019年,第一屆高齡X設計X創新 跨域趨勢論壇


活動參與須知

1. 12/10~12/11的兩天論壇活動為付費參加,活動結束後影片將開放觀看至2021.12.30止。

2. 活動採取全線上方式參與,主辦單位保有講師和活動內容、時間、平台更動之權利。

3. 凡報名參加論壇活動者,可獲得本活動專屬實用資訊懶人包一份。

 

活動主協辦單位

主辦單位:孵大學

協辦單位:UniHub有你好棒、愛迪樂有限公司、众社會企業、幸福原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老玩客、銀髮一起玩、潘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UDcare通用福祉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居護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城股份有限公司、居家整聊股份有限公司

媒體協力:理財周刊、安可人生、愛長照、銀髮住宅觀察站、盤古銀髮、聯合報橘世代

 

【2021老派熟齡生活線上論壇】熟而不老 預約好生活
論壇關鍵信念「熟而不老」 年齡熟了、智慧熟了,但心態不老。
對未來有更多的期待與掌握,新的需求促成更多創新。了解消費趨勢、打造優質生活、友善住居環境,預約多彩的未來生活。

邀請眾多講者來共襄盛舉:
吳若權|知名作家、廣播節目主持人
丁菱娟|影響力學院創辦人
謝昆霖|孵大學 校長
鍾孟修|愛迪樂 執行長
朱瑞君|幸福原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負責人
林崇偉|众社會企業 創辦人
廖健妤|老玩客 創辦人
劉彥宏|銀髮一起玩 創辦人
謝偉士|潘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品牌長
李明鴻|UDcare通用福祉創辦人
張宏庠|台灣居護股份有限公司 共創辦人暨執行長
曾隱裳|科技城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聯絡窗口】

有任何課程及報名方面的問題,請洽 TEL:04-23260065  Email:goodwork@hfcc.com.tw

若您對於本論壇活動有任何想法、問題或建議,歡迎透過本表單來反映或回饋,感謝您。

>>問題反應與意見回饋表單

 

█ 孵大學老派系列活動:

 【老派設計師】高齡產業跨與創新學程

新老世代系列講座


2019高齡x設計x創新 跨域趨勢論壇

 

 


退費政策

若是因個人因素,而原報名梯次不克前往,則退費辦法如下:
- 1. 活動執行20天之前,本單位則全額退費。
- 2. 活動執行14天之前,本單位則須扣除報名費用25%。
- 3. 活動執行7天前至14天,本單位則須扣除報名費用30%。
- 4. 活動執行前7天以內,本單位則須扣除報名費用 50%

 

吳若權
政治大學企管系畢業。曾任職IBM、HP、Microsoft等知名企業。現為作家、廣播節目主持人、企管顧問、療癒師,也是獲得七張SCA咖啡證照的咖啡師,以斜槓達人之姿,穿越世間不同場景,編織生命波瀾壯闊,最終陪你回到心靈角落,在平淡簡單中體會人性的深邃,展現靈性的豐盈。
李明鴻
現任:UDcare通用福祉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
經歷:必翔實業 輔具事業處 處長
專長:高齡者居家無障礙研究、應用及推廣,協助居家無障礙經驗分享、推廣及業務合作
袁裕倫
昊鼎國際法律事務所 / 負責人,擔任企業法律顧問風險規劃及迴避,擅長定型化契約製作及企業客製化法律解決方案。
廖健妤
老玩客創辦人
經營新竹熟齡社群7年經驗,服務科學專業。社會企業「老玩客」不斷提供創新服務,建造世代溝通與銀髮族的豐富老後。
曾隱裳
現任科技城股份有限公司、智慧生活設計事務所總經理,廣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創辦人。1997年創立科技城公司,致力自有品牌研發。從業務到總經理,重視每一次跟客戶的互動,用心聽取每一個消費者的需求與痛點,近 20 年來,開發 e2Live 等智慧家庭產品已超過 200項,提供生活設計服務方案,希望透過科技來關心照顧家人的生活,讓家庭關係更具連結。
鍾孟修
愛迪樂(ADlers)健康促進團隊 創辦人
愛迪樂有限公司 執行長
愛迪樂居家職能治療所 所長
愛迪樂新北長期照顧服務機構 復能督導
社團法人台灣生活復能健康促進協會 理事長
專業:長照復能、生理復健、認知復健、自我管理調適、輔具適配、無障礙規劃、體適能設計帶領、遊戲化教學
張詠卿
楓生共居公寓創辦人
學經歷:
國立臺灣大學護理學系、老人與長期照護學程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非營利組織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
醫院、護理之家臨床護理師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長照個管
伯拉罕共生照顧勞動合作社長照個管
台中市長照教練
專長:
長照服務、安寧療護、組織社群、資源連結
黃恩頡
現任:居家整聊室 行銷長
經歷:
2021 居家整聊室 品牌行銷長
2021 整聊服務優化專案小組
2021 整聊+體驗式服務開發
2018-2021 信義代銷 數位行銷
2016-2018 幸福空間 社群企劃
謝偉士
潘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品牌長
中華民國註冊建築師
中華工程仲裁協會仲裁人
無障礙設施/公共安全檢查人
交通部觀光局體驗觀光環境營造顧問
交通部臺鐵局員訓講師
長庚科大護理系業師
通用設計標章審查委員
丁菱娟
影響力學院創辦人

她是創業家,也是台灣品牌公關領域的先驅。
目前擔任台灣許多新創家的導師,喜歡和年輕人一起共學成長,鼓勵跨代共融,相互學習。近年創立了影響力學院,希望幫助台灣中小企業運用品牌和公關思維讓品牌被全世界看見。

2013年獲選”亞太區CMO 創業類的女性領袖獎。至今在社群媒體以及雜誌都有固定專欄,砥礪職場年輕人擁有正確的工作態度與價值觀及熟年活出自己的價值觀。
謝昆霖
孵大學 校長
UniHub有你好棒 創辦人/執行長,連續三年擔任「總統盃黑客松」專家顧問,專注於社會創新、社會設計。創立 跨域創新學校「孵.大學」、室內設計事務所「禾方設計」

多年關注高齡、教育、環境議題,合作開設產業跨域培訓課程。
劉彥宏
現任:銀髮一起玩 創辦人
經歷:
兼具前端行銷規劃及後端實務經驗的專業經理人,14年以上網路服務相關經歷,曾任職於易飛網集團-飛買家營運總監。

社群經驗打造銀髮視角之銀世代生活共融圈,線上線下與產業的深度整合,舉辦熟齡實體活動,已超過千人參加,深受熟齡族喜歡。希望陪伴銀髮族一起快樂變老,共創樂活第三人生。
林崇偉
众社會企業創辦人|國立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研究員|臺灣智慧生活科技促進協會理事長
高齡社會的核心問題其實在於,如何重建人與家庭的關係。我們需要透過科技來整合跨領域的服務提供者,讓照顧者能好好喘口氣,被照顧的也能出來透透氣,大家才能真正鬆一口氣,日子也才有了繼續幸福快樂過下去的力量,這就是众社會企業「9453友善旅人誌」的期待。
張宏庠
現任:台灣居護股份有限公司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經歷:美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美綠 、聯寬居家護理所 執行長
社團法人台灣旺齡協會 理事
TPMMA台灣藥品行銷管理 傑出經理人
朱瑞君
現任:幸福源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負責人/營養行銷總顧問
經歷:營養師職業情報交流社團 創辦人
台灣桃園營養師公會 第8屆理事
美商理想家 產品行銷企劃專員
日商安露莎 產品推廣專員
敏盛集團 華揚、德仁醫院 營養師
黃恩頡
現任:居家整聊室 品牌行銷長
經歷:
2021 居家整聊室 品牌行銷長
2021 整聊服務優化專案小組
2021 整聊+體驗式服務開發
2018-2021 信義代銷 數位行銷
2016-2018 幸福空間 社群企劃
活動級別 | Level 0 (入門)
活動時間 |
2021-12-10 10:30 2021-12-10 16:00
2021-12-11 10:30 2021-12-11 16:00
活動地點 |
[{"location":"FB封閉社團直播,活動前將寄發社團連結。","mapLink":""}]

❈ 電話:04-23260065 ; Email:goodwork@hfcc.com.tw。請洽 蔡小姐 或 陳先生。


關鍵字: #高齡##論壇##老派設計師##熟齡生活論壇##孵大學##授課式行銷

還沒加入 有你好棒?
社群登入
信箱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登入
快速註冊
信箱註冊
帳號
姓名
密碼
確認密碼
註冊
重設密碼
請至您的信箱收取驗證碼,填寫以下欄位重設密碼
帳號
驗證碼
新密碼
確認密碼
密碼重設
X
X
請為文章加上標籤分類:
(開頭請加上#,如#長照#能源)
若為轉載文章請確認出處正確
送出
X
請為收藏的文章加上標籤分類:
(開頭請加上#,如#長照#能源)
送出
0